簡化字

欢迎来到我们的学校。
您好!在卡斯卡迪亚,我们希望您感到受欢迎,并能以您的语言收到尽量多的信息。所以,我们的网页都放上 Google 翻译栏。它提供学校和学区中最常用的语言作为选择。您可以用翻译栏将网站的文字翻译成您喜欢的语言。
卡斯卡迪亚为来自西雅图很多不同社区的学生提供教育服务,跟其他邻里学校不大同。我们知道学生跟家庭可能有很多疑难;您可能不容易找到邻居或朋友来回答关于学校的问题。因此,我们希望您与我们联系、提问,我们可以直接回答您的问题,或者介绍一个与您有相似生活经历的卡斯卡迪亚家庭认识。而且,我们明白作为移民的监护人或家长,可能更喜欢使用自己的语言接收信息。我们欢迎您用您的语言跟我们联系,提出问题、需求、建议,或者打个招呼。
如果您想与我们联系,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inclusion@cascadiapta.org 或发送短信至电话号码 206-580-3123。

可以在
https://www.seattleschools.org/departments/english_language_learners/translation_and_interpretation/chinese
中找到以语言提供的西雅图公立学校信息